时间:2022-05-24 17:41  来源: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利用5月份党员活动日,开展了一场“微党课大家讲”活动。

  本场活动中,支部3名党员参加了讲党课。陈俊同志以“学好第三个历史决议,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召支部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笃行不怠,踔厉奋发。

  李祯同志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为主题,紧密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感召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共同努力为开新局贡献力量。

  汪婧同志以初心、使命、担当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感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立德树人中以文育人,在三全育人中以文化人。

  “微党课大家讲”活动将持续三个月,支部其他党员将在后续逐一讲好微党课。



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