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9 11:05  来源: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5月20日,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回顾。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讲政治、讲站位、讲规矩,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持续紧绷廉洁之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流程办事,按制度办事;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预算执行、重大工作推动等方面体现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效。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逐一对照,逐条对标,逐项改进,立行立改与长期坚持相结合,改进措施与改进机制相结合,改变思路与改善举措相结合,整改推进与回头看相结合,把巡察整改的效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了部门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就廉政教育视频学习做了安排。



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