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3 17:11  来源: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为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有效整改,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落实推进会。

  会上,对照“四清单”逐条检查落实推进情况,对立行立改完成的,要求长期坚持,对持续整改推进的,要求一以贯之不反弹,对整改推进较慢的,要求分析原因,改进措施,补充条件,担责表态。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站位,坚决清醒地认识到巡察是推动工作的苦口良药,是挖掘内在动能的助推器,不能有“过关”的心态,必须要“过硬”的行动,既要落实整改,也要举一反三,把党委巡察的初衷体现在工作实效之中。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在推进整改的同时,梳理规范台账,边改边查,持续向前走,经常回头看,按期整改、巩固成果、防止反弹一体协同,通过巡察整改旧貌换新颜,以焕发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