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28 11:24  来源: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PHP从零基础到项目实战.jpg

PHP从零基础到项目实战

  【图书简介】

  《PHP从零基础到项目实战(微课视频版)》从初学者角度出发,以基础知识、示例、实战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使用PHP进行网络开发、游戏开发、移动端后台开发、OA系统开发、服务器端开发等应该掌握的各方面技术。本书共24章,主要内容包括PHP概述、安装和配置PHP运行环境、PHP语言基础、操作字符串、使用正则表达式、操作数组、使用PHP与网页交互、PHP日期和时间处理、PHP会话处理、PHP图形图像处理、PHP文件系统处理、PHP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安装和使用MySQL、使用phpMyAdmin管理MySQL、使用PHP操作MySQL、使用PDO操作数据库、PHP加密技术、PHP与JavaScript技术、PHP与XML技术、PHP与Ajax技术、PHP与Socket技术、PHP错误和异常处理,最后两章通过购物网站和移动私密社区两个综合案例诠释PHP在实际项目中的具体应用。书中所有知识都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介绍,将基础知识和实例相结合,可以使读者轻松领会PHP程序开发的精髓,快速提高开发技能。

何必死记硬背.jpg

何必死记硬背

  【图书简介】

  单词学习之于英语学习何其重要,所以要想学好英语,首先要学好单词。本书精心提炼生活中常用的高频词汇,内容经过细心打磨,能够帮你摆脱死记硬背,带你轻松学习单词。本书从日常生活到人际交往、从休闲娱乐到校园职场、从外出旅行到基础知识,涵盖千余单词、百余句子,能够快速丰富你的词汇量。不仅如此,本书图文并茂的形式、递进学习方式的设置,能够让你轻松记忆单词,身临其境操练单词。本书将是你英语学习之路上的好伙伴!

人工智能算法.jpg

人工智能算法

  【图书简介】

  算法是人工智能技术的核心。本书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基础算法,全 书共10 章,涉及维度法、距离度量算法、K 均值聚类算法、误差计算、 爬山算法、模拟退火算法、Nelder-Mead 算法和线性回归算法等。书中 所有算法均配以具体的数值计算来进行讲解,读者可以自行尝试。每章 都配有程序示例,GitHub 上有多种语言版本的示例代码可供下载。 本书适合作为人工智能入门读者以及对人工智能算法感兴趣的读者 阅读参考。

印刷工程导论.jpg

印刷工程导论

  【图书简介】

  现代印刷产业集成应用了光、机、电、信息、材料等多学科的先进技术,印刷工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革。本书按照“印刷发展综论、印前处理、印刷、印后加工、印刷质量控制、印刷企业管理与智能工厂”六个章节介绍当代印刷工艺涉及的基本理论和技术,并对印刷技术的发展和技术融合进行全面阐述。



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