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解决师生读者“急难愁盼”问题

时间:2022-03-30 10:25  来源: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图书馆一直是同学们最热衷的研习场所,特别是疫情期间,学生读者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图书馆。为满足师生读者的需求,我们想方设法争取经费,动员馆员加班加点,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回应师生关切,解决师生读者“急难愁盼”的问题。

  自开学以来,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学生对图书馆各场馆使用时间的需求日益增强,问题出现后,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科学部署,拿出解决方案。

  做好疫情期间包保工作,定期对各个场馆进行消杀,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建议,随机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学生诉求,通过延长图书馆服务时间,确保满足师生读者需求,真真正正做好师生有求必应,推深做实“我为师生办实事”。

  用心服务,办好实事,一直是图书馆的工作目标,我们以解决师生的实际需求为工作方向,用心做服务,用心做好服务,确保解决师生读者急难愁盼问题。



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