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06 08:34  来源: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习近平调研指导过的贫困村脱贫纪实.jpg

  习近平调研指导过的贫困村脱贫纪实

  【图书简介】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走遍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先后深入河北阜平县骆驼湾村和顾家台村等24个贫困村调研指导。有关方面组成特约调研组,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进行深入的调研回访,形成“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贫困村调研行”系列调研报告共17篇。全书配有反映这些贫困村脱贫前后面貌的图片,共计74幅。采用四色全彩印刷,书末以二维码形式收录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3集电视专题片《为了总书记的嘱托——习总书记调研指导过的贫困村脱贫纪实》,可扫码观看。

PHP 7.0+MySQL网站开发全程实例.jpg

  PHP7+MySQL网站开发全程实例

  【图书简介】

  《PHP 7.0 MySQL网站开发全程实例》在XAMPP集成环境下,使用Dreamweaver对PHP动态网站开发。《PHP 7.0 MySQL网站开发全程实例》以全程实例教学为设计目标,从网站开发环境的配置及PHP的基本语法规范入手,循序渐进地介绍了PHP MySQL开发技术在实际网站开发过程中的运用,尤其是针对动态网站开发的关键功能模块建模,一步一步地引导读者掌握PHP应用开发的核心技术。

摄影构图书.jpg

  摄影构图书

  【图书简介】

  构图是摄影之本。在摄影院校的教学体系中,曝光、用光、色彩、构图并称摄影“四大核心”。要想学好摄影,构图是*步。构图决定着你的视角,你呈现给观众的每一张照片,都是你的构图、你的表达。构图就是一种表达,水平线、斜线有着不同的含义,对称、黄金分割表现着不一样的情绪,这都是你将在构图知识里面学到的。本书将为你解释构图中摄影前辈们总结出来的构图方法,以及构图的规则和章法,帮助你更快地掌握构图知识和构图技巧。

朝花夕拾.jpg

  朝花夕拾

  【图书简介】

  《朝花夕拾》创作于1926年,是鲁迅的专享一部回忆性的散文集,原名《旧事重提》,后由鲁迅改为《朝花夕拾》,享有极高的评价。 “朝”表示早年时候,“夕”表示晚年时期,这个词的意思是早上的花晚上来捡,指鲁迅先生在晩年回忆童年时期、少年时期、青年时期的人和事。作者说,这些文章都是“从记忆中抄出来”的“回忆文”。 本书为鲁迅一九二六年所作回忆散文的结集,共十篇。前五篇写于北京,后五篇写于厦门。此文集作为“回忆的记事”,侧面地反映了作者青少年时期的生活,形象地反映了他的性格和志趣的形成经过。 本书除了《朝花夕拾》,还收录了《故事新编》全部篇章,以及《集外集》《集外集拾遗》《集外集拾遗》部分篇章。



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