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8 15:57  来源: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jpg

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图书简介】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出发,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统筹协调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等领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问题,作出一些列重大决策、实施一系列重大举措,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治网之道。习近平同志围绕网络强国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新时代网络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摄影的跨越.jpg

摄影的跨越

  【图书简介】

  知名摄影家林铭述被称为“凝固音乐的演奏者”,本书是他几十年摄影实践的经验总结与思考。全书共三章,分别讲述了摄影的音乐感、摄影的形式感以及摄影中的音乐境界。 章简要介绍了部分音乐知识,讲述了音乐与摄影之间的通感以及摄影的音乐感;第二章说明了构图、色彩、光线以及不同种类的镜头,与音乐之间的不同关联;第三章则交代了不同类型的音乐与不同类别的摄影之间的对应关系。

  艺术是相通的,作者将音乐与摄影进行了剖析和串联。对于喜欢摄影的音乐人来说,结合本书的音乐知识学习摄影,会 浅显易懂;对于喜欢音乐的摄影者来说,本书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音乐知识和音乐启发。本书适合摄影爱好者、摄影师、对摄影感兴趣的音乐人以及喜欢音乐的摄影者。

算法.jpg

算法(第4版)

  【图书简介】

  《算法(第4版)》全面讲述算法和数据结构的 知识,具有以下几大特色。1、 算法领域的经典参考书:Sedgewick畅销著作的新版,反映了经过几十年演化而成的算法核心知识体系;2、内容全面:全面论述排序、搜索、图处理和字符串处理的算法和数据结构,涵盖每位程序员应知应会的50种算法;3、全新修订的代码:全新的Java实现代码,采用模块化的编程风格,所有代码均可供读者使用;4、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在重要的科学、工程和商业应用环境下探讨算法,给出了算法的实际代码,而非同类著作常用的伪代码;5、富于智力趣味性:简明扼要的内容,用丰富的视觉元素展示的示例,精心设计的代码,详尽的历史和科学背景知识,各种难度的练习,这一切都将使读者手不释卷;6、科学的方法:用合适的数学模型讨论算法性能,这些模型是在真实环境中得到验证的。

呼啸山庄.jpg

呼啸山庄

  【图书简介】

  吉卜赛弃儿希思克利夫被呼啸山庄的主人恩肖先生收养后,与其女凯瑟琳相互爱慕,并且反抗其子亨得利的专横暴虐。凯瑟琳因为和希思克利夫社会地位的悬殊以及自己的虚荣心,与画眉山庄的主人埃德加结婚。希斯克利夫愤而出走,三年后致富回乡,发现凯瑟琳已嫁埃德加,便对夺走他爱情与幸福的人进行残酷的报复,通过赌博夺走了亨得利的家财,使其儿子哈里顿成为奴仆,还故意娶了埃德加的妹妹伊莎贝拉进行迫害。希思克利夫的复仇虽然成功了,但他并未从中获得幸福。最终不吃不喝苦恋而死。小凯瑟琳和哈里顿继承了山庄和田庄的产业,两人终于相爱,去画眉田庄安了家。



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