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2-08 10:56  来源:图书馆 【字体:

短时视频创作策划、拍摄剪辑

【图书简介】

  短视频是随着媒介新技术的发展而兴起的一种媒介产品形态,它正在改变传媒业的生态格局。本书是集短视频创作理论与实践教学为一体的专业教材。本书能帮助读者快速了解短视频行业的发展趋势,掌握短视频的策划方法,做好账号定位、设计爆款选题,在摄制过程中进行成本控制等。读者学习本书还能了解到短视频拍摄、剪辑过程中需要的相关知识和技巧,掌握如何利用手机拍摄、剪辑出有“网感”的短视频。同时,本书还展示了大量短视频创意案例。本书内容新颖,案例讲解透彻,图文并茂,配有精美视频,能帮助读者快速上手实操,既可作为院校传媒类专业、经管类专业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供新媒体、短视频行业的从业者学习和参考,更可作为自媒体人开展短视频创作实践的工具书。

图片2.png

人工智能未来已来

【图书简介】

  《人工智能;未来已来》是一本约20万字的科学普及类读物,主要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趋势,用生动详实的案例介绍了人工智能在游戏、医疗、语言翻译、智慧城市建设等各个领域的应用,特别关注了人工智能发展对人类社会发展带来的道德、法律等方面的挑战,明确了人工智能双刃剑的性质,呼吁人们关注人工智能,迎接人工智能新时代。宋永端,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重庆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教授,自动化及机器人领域知名学者,国家特聘专家、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IEEEFellow、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中国侨联特聘专家。任多部国际权威期刊(包括IEEE汇刊)编委,注册职业工程师(美国)。

图片3.png

最终拼的还是免疫力

【图书简介】

  本书由两位免疫领域的医学专家共同编著,该书详尽介绍了什么是免疫力,免疫力如何决定人体健康,并引导人们从日常习惯、医疗、饮食、睡眠、运动和心理六个方面入手,掌握生活中有效提升免疫力的窍门,从而构筑均衡免疫力。

图片4.png

日日滋养365天爱自己的生活良方

【图书简介】

  本书亮点:如果你渴望好地调节自己的身心灵,找到自我肯定的力量,摆脱日常生活中的无力感,收获积极生活的勇气,就从日日滋养开始吧。每一种滋养方式都简单易行,这不是一本教你成功捷径的图书。在本书中你不会看到难度高、花费贵和不切实际的内容。书中的40种滋养方式你不必全部实践,挑选你需要的就好。你无需按照目录来逐页阅读,根据自己当天的心情找到可以帮助自己的那篇去做就好。你也不用为自己设定目标,合上书,闭上眼睛,用心去挑选自己去喜欢的那一项吧。



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