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19 09:13  来源:图书馆 【字体:

JavaScript程序设计案例教程.png

JavaScript程序设计案例教程

【图书简介】

JavaScript程序设计案例教程(第2版)》以网站为载体,以实现常见JavaScript特效为主线,通过生动的范例和详细的代码注释,将知识点分解到9个教学单元,教学内容分别为HTML+JavaScript+CSS概述、HTML+DIV+CSS筹备网站、JavaScript基本语法、JavaScript内置对象、DOM对象、BOM对象、事件处理、jQueryAjax技术、HTML5+CSS3技术。在案例操作后引入相应的具有一定扩展量的知识讲解,再通过实例训练巩固知识点的掌握。读者通过“教学做”一体化,可达到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技能训练整合的教学目的。

JavaScript程序设计案例教程(第2版)》结构合理,示例丰富、注重实用,图文并茂,内容全面,代码注释详细,可作为大中专院校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作为初、中级的Web设计人员和相关培训班学员的参考书。

三国两晋南北朝.jpg

三国两晋南北朝

【图书简介】

从公元190年董卓挟持汉献帝离开洛阳,到589年隋文帝统一天下,三国两晋南北朝是中国历目前很漫长的分裂时期。400年间,30多个王朝。“天下英雄谁敌手?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群雄逐鹿,勾心斗角。事态百变,令人惊叹!在混乱局面下特定区域和一定时段,文化也呈现出精彩纷呈的特点。从魏晋时期起,玄学勃兴,佛教内传,道教嬗变;书法、诗歌、小说、笔记等文学艺术也有了很大发展。文明与野蛮的碰撞,将为强盛的隋唐注入鲜活血液

C++实战笔记.jpg

C++实战笔记

【图书简介】

C++编程语言,堪称编程语言中的“全能选手”,它不仅功能强大、灵活,而且适用场景非常广泛。但是要想真正掌握 C++,其技术门槛往往较高,这也使“新手”学起来困难,甚至连“老手”也觉得用好它并不容易。 本书根据作者 20 多年编写 C++代码的实践经验,精选出了现代 C++中好用且实用的若干特性,通过代码演示实战技巧,帮助读者轻松地看懂、学会 C++编程。本书从开发环境、开发综述、核心语言特性、标准库、进阶技能、设计模式、应用实例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 C++实战技巧。除此之外,本书还囊括了作者多年的开发心得,例如图书推荐、工作经验分享、时间管理方法等特色内容。 本书并不是一本入门教程,比较适合学过 C++基础知识,仍缺乏高效的 C++实战技巧的读者阅读。通过阅读本书,读者可以深入洞悉 C++核心知识,进一步夯实实战技能,开拓编程思路。

艺术的故事.jpg

艺术的故事

【图书简介】

从人类的岩画到现代派艺术,从建筑、绘画到音乐、文学,作者将人类迷人而庞杂的艺术和盘托出,让读者犹如经历了一场礼觉盛宴。

时至今日,还没有一部关于艺术的读物有如房龙的这部作品受到人们持练而广泛的欢迎。作者以轻松随和的叙述改变了人们对艺术长久以来的敬畏,这使得洋洋数十万字的作品如同炉火帝的一次亲切而愉快的聊天。





编辑:李伟